万益资讯网

落地广州,之前看吐槽过白云T3,说滑行太久。我这次落地很顺畅嘛,滑行5分钟,下来

落地广州,之前看吐槽过白云T3,说滑行太久。我这次落地很顺畅嘛,滑行5分钟,下来坐上小车3分钟,走到出口5分钟。

不过现在要赶往韶关了,凌晨1点40到酒店,然后早7点30出发,啊…我的日常p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