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女足》能不能爆。
我不敢瞎打包票。
但有件事我特别笃定,就是周星驰这人,骨子里是真懂怎么拍电影。
你说他刚开始入行的时候,说难听点就是个跑龙套的。
谁能想到这么个配角演员,后来能捣鼓出《少林足球》和《功夫》这种神作,还把最佳导演的奖杯捧回了家。
这天赋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他为啥能把片子拍得这么绝?说白了,就因为他自己就是从演员摸爬滚打过来的。
尝过最底层的心酸,他太知道怎么把小人物演活了。
你看他以前塑造的那些角色,哪个不是有血有肉的,笑里带着泪,全是我们普通老百姓过日子的影子。
自己演明白了,坐在监视器后面导戏的时候,对人物的揣摩自然就细腻到了骨子里。
懂人心,又有技术,这两样全让他给占全了。
说白了,这才是他几十年来稳坐神坛的底气。你们觉得星爷算不算那种老天爷赏饭吃的顶级导演?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