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确实膨胀了,居然说乌军相当于“北约第二强大的军队”,理由是乌军阻挡俄军超过4年。泽连斯基强调,北约需要乌克兰!我在想一个问题,他是真的自信过头了,乌军能抵抗俄军四年,真的是乌军自身的强大吗?
泽连斯基说,乌克兰不是北约成员国,而该组织内军事力量最强的是美国,而第二强大的就是乌克兰军队!
很明显,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泽连斯基过于自信,已经到了自负的地步了!可能是乌军无人机炸了莫斯科的炼油厂,他已经找不着北了!
北约最强的是美国,这一点没问题!但第二强的未必就是乌克兰军队!英法德呢?尤其是英法,本身也是老牌的列强,还是五常国家,也是合法拥核的国家!泽连斯基把乌克兰军队放在第二,英法能乐意吗?
说实话,乌克兰军队的短板很明显,一没核武器,二全员依靠欧洲军援过日子!所以,泽连斯基哪来的底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