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默其实也没什么遗憾了,英国那么多人,有几人能担任过首相!而且,辞职后的斯塔默,可以回归家庭!看了斯塔默妻子的照片,又有气质又漂亮,单此这一项,就已经强过世过无数男人了!没了事业,他还有家庭,有妻子,有子女!今后,斯塔默不再是英国人的首相,他将是妻子的好丈夫,子女的好父亲!最后我想说,关于斯塔默辞职的这个事情,根本不是他的能力有问题!而是英国病了!因为10年之内,英国有6任首相辞职了!所以,这根本不是人的问题,而是英国这个国家的问题!斯塔默辞职,只能说是生不逢时!希望回归家庭的他,能和妻子好好过完余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