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万买路虎,以为捡漏? 实则暗藏坑呀!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刷到,路虎极光L大降价,宣称16万就能拿下,我当时刷到也是心动不已呀
十几万的路虎谁不想要,开出去多有面
但是最近杭州的一位大哥就遇到麻烦了,车确实16万多没问题,但是购置税却出了问题
当时算的时候,以为是按16万价格来算购置税,结果最终不行
要按原来打折前的价格交购置税,差不多要交3万多元,一下子多出那么多购置税,买车的这个大哥肯定不愿意,就找媒体曝光希望能解决
不过说实话,就算交3万购置税,这个价格也是很香的,毕竟谁也想不到,路虎有一天只卖十几万[捂脸]
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