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只有东亚人穿才好看,别说白人黑人,就连东南亚人穿上去都不伦不类,比如血统相对接近的越南人,穿上汉服还是给人一种异样感,换成日韩朝之人,就穿着和谐了。我这里没有恭维日韩的意思,只是纯粹从人的身形相貌来说,他们跟中原最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