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了,问他最喜欢哪个风格,他果然选第一张而且最讨厌第二张问为啥,他说,她显小,稀缺我说果然,你恋tong癖,喜欢女儿感的,他说对很不幸,我现在就是第一个的天生硬件和目前风格他确实比我大…我以前是图二风格,一不小心就很招烂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