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今天6月23号(周二),中午收盘了。昨天总龙头第二次停牌核查,韩指大跌,今天资金恐慌出逃。昨天微盘股放量恐慌,今天微盘股出现,温和放量,反包昨天阴线。
今天早上大科技往下走,医药直线拉升,后面医药开始震荡,居然没有持续发力,如果医药趁你病要你命,但是医药没有这样做。如果医药持续拉升,就会抽大科技的血,但是今天医药没有这样做。
这两天有些板块借着大科技走弱,说的好听一点是在护盘,不好听的那就是把血充满,又是血包。
昨天中午文章说了,证券很大概率是掩护大科技出货,只不过晚来一天。上午证券还在拉,后面大科技大跌后,证券也开始往下走,证券任务完成了。
我认为大科技这次调整,很大概率就是淘汰赛,去弱留强,淘汰掉杂毛跟风的票。如果大科技下午能v起来,还是减仓时机。
我今天早上全部清仓,没有动手,再让子弹飞一会儿。现在医药看不懂,医药直线拉升后横盘,没有出现强势拉升,看不懂今天我就不操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