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看有人说要全国一张卷,最公平。其实这样也是不公平的。我就举个我自己的例子。我上

我看有人说要全国一张卷,最公平。

其实这样也是不公平的。我就举个我自己的例子。

我上大学以后,回高中看老师,发现我们班老师大部分都走了。

语文老师去了人大附中,数学老师和物理老师去了深圳中学,生物老师去了华东二附中。

要知道我们班已经是全省最好的高中最好的班了,就这都留不住好老师。

其实想想也能理解,老师也是人,也要恰饭。

但是从侧面也反应出,经济发达的地方,就确实拥有最好的师资。

古代为啥江浙一带考中进士的比例高,也是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