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韩红已经不是邻家那个小姑娘,别把自己不当外人。 韩红一句"走个面"

韩红已经不是邻家那个小姑娘,别把自己不当外人。
韩红一句"走个面",把自己不当外人,让所谓的艺术与慈善都跌落尘埃,市侩之气,街头混混、组团忽悠一概混不下去了,而且伤人、伤情、伤电影。
冯小刚眼睁睁看着韩红好心办砸了事,敢怒不敢言,伤人又赔钱,还得赔上笑脸,这个傻大姐不懂圈子的事。
韩红为电影《抓特务》站台,去,就是错的。这个电影名字没有丝毫文气,以冯小刚的电影生涯,不至于如此粗俗,起这种名字,走的就是文盲路径,里面包藏着各种心思。难道韩红傻傻分不清,还是自以为进入了他们的圈子,把自己不当外人。
韩红这次人设崩塌,是傻,也是分不清内外之别。走个面,把2000万北京人当自己人,嘴上这么亲切,心里却有内外之分。让自己人给你面子,其实是去掏外人的票子。
且不说北京有多少外地人,也不说你们的圈子只有几个人,需要出钱时,北京人是己人,分钱时,北京人还是己人吗?这种思维,说白了,就是忽悠,组团忽悠,北京2000万人不是傻子。
如果韩红走个面,给北京人一个面子,免费让北京人看电影,免费看一次就行。这个面子,韩红给北京人吗?就是韩红走个面,冯小刚能放下面子吗?北京又有多少大妈大爷有时间去抢免费电影,还不如街头发免费鸡蛋。
走个面,让韩红没有了脸面,明明是割韭菜,这年头,谁还看不出你们小圈子的玩法。
北京人不是电影的自己人,韩红也不是冯导的自己人,大家都别把自己不当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