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厂这篇提到番位新规的几个问题,提到新人演员,如果因笔画少被推上首位,怕因知名度低遭粉丝攻击,根本不想在前,提到制片人方面,精力全耗在数笔画、调排播、安抚团队上,甚至为避新规,甚至一些剧赶不上7.10前,就尽量延后上线日期。提到宣发方面,听都没听过的新人,硬想宣传点,对宣发也是头疼,以后招商更麻烦呢,有的剧后续平台要开发长久IP呢,靠什么开发。最后总结,番位本质是争咖位,咖位有高低,永远不可能不争。别总说,流量们在意番位,难道老演员老戏骨就不在意吗?打拼几十年挣来的咖位换来的位置,让年轻糊糊小辈排前面,问问什么感受。番位,就看平台怎么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