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大盘今天缩量大跌,明天会怎么走呢?下面就是我的看法:请看图,预计会低开一点点,然

大盘今天缩量大跌,明天会怎么走呢?下面就是我的看法:请看图,预计会低开一点点,然后反弹了一会就跳水了,到时可能会跌10几个点,不过就在这时,大盘突然掉头向上猛拉翻红,接着一路震荡上行,这个过程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可惜临近收盘回落了一些,最终收出了一根小阳线。为什么大盘今天表现不好?我认为主要是短期涨得太快了,这不符合市场慢牛的特征,正所谓:调一调更健康,有利后面再次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