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况不复杂,车流少,她是怎么把车子开得失控好长一段的? 下车后,把2个孩子撞成重伤,她说快点,还要送孩子去南京,她说保险买得很高的。 完全把自己置身于事外,觉得保险可以扛下所有。 她到底是狂?还是无知?还是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