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昨天不小心刷到广德车祸的视频,母子三人规规矩矩的在非机动车道等红绿灯,结果碰到这样的横祸,看到两个小孩躺在地上,看得难受又心有余悸,整个人都不好了!
代入到自己,也是经常要骑车接孩子放学的妈妈,每次等红绿灯的时候,都担心边上的车子,会不会也突然窜出来,尤其是下雨天,骑车在路上,真是胆颤心惊。
现在学校不远,还可以骑电单车去接,以后去更远的明达学校,路口变多了,再骑电单车,还真是有点害怕。
孩子爸爸总说自己不练四轮车,考了驾照也不用。
可自己开车在路上就是容易紧张,害怕自己遇到紧急情况,错把油门当刹车踩,害人害己。
所以距离近,路况不复杂的,宁愿慢慢骑电单车,距离远的就打车去,毕竟开车责任太大了。
最后,真的希望每个司机都能认真开车,敬畏生命,出入平安吧![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