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区间打错了,让兄弟们进早了,又是轻松百点左右呈现给兄弟们!还质疑吗?我看空的时候全网去抄底,我看多的时候全网去看空,这就是为什么咋们在连胜的原因,因为他们看得没咋们懂!都说了洗盘了,别轻易去空容易挨打!不要过分去看一个方向,行情没有打穿4090本来就是目前处于震荡行情。洗一波市场吧不是很正常吗?服气了没有?
金价金价狂泻30%

要不是区间打错了,让兄弟们进早了,又是轻松百点左右呈现给兄弟们!还质疑吗?我看空的时候全网去抄底,我看多的时候全网去看空,这就是为什么咋们在连胜的原因,因为他们看得没咋们懂!都说了洗盘了,别轻易去空容易挨打!不要过分去看一个方向,行情没有打穿4090本来就是目前处于震荡行情。洗一波市场吧不是很正常吗?服气了没有?
金价金价狂泻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