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某报今天难得正常评价《给阿嬷的情书》了!
前前后后,新加坡该报大概写了几十篇关于电影《给阿嬷的情书》的报道,开始还算比较正常,后面逐渐变得不大正常了,明显带着情绪。
不知道是因为这段时间被反击得比较厉害,想缓和关系,还是电影在新加坡票房表现很好,总之今天该报难得正常、正面地评价了《给阿嬷的情书》。
其实,之前的“统战”说实在是有点受迫害妄想症,这就是一部普普通通的电影,反映了一段历史,泰国和印尼就能正常对待,没有像新加坡那样想。
很奇怪的是,我国对新加坡很友好,甚至高看他们,可是他们却对我国严防死守,即使想讨好美国也大可不必如此吧,难道就一点看不到未来,不给自己留点后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