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生产线改产导弹:继德国之后,美国汽车工业全面转向军工生产
特朗普正式宣布,美国各大汽车巨头将投产武器装备。
6月23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汽车巨头将开始生产武器,包括“战斧”巡航导弹和“爱国者”防空系统。
福特、通用两大车企已签订相关军工订单,民用生产线计划转产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与战斧巡航导弹。
特朗普强调:“(防务企业)正在与通用汽车、福特接洽,但我知道通用汽车对生产武器非常感兴趣。”是呀,卖导弹比卖汽车挣钱,如果不断地挑起地区冲突,销量不成问题,肯定供不应求。
哈哈,美国的汽车产能过剩卖不掉是迫不得已才改行生产军火生意的。不同于国家全面战争。汽车企业生产导弹没问题,关键是美国有多少钱可投入车企建立生产线和生产导弹,能维持多久?
华盛顿此举实属迫不得已:受对伊朗军事行动消耗,美国导弹库存严重见底。白宫希望依靠国防订单填补武器缺口,同时盘活持续低迷的本土汽车产业产能。
网友说,所以说为什么只要能造好汽车,就可以造世界上其他任何东西!因为汽车工业集结了一切工业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