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美股科技这是要崩了吗? 特别是半导体板块,怎么都跌成这样了。

美股科技这是要崩了吗?
特别是半导体板块,怎么都跌成这样了。

评论列表

微微安
微微安
2026-06-24 00:01
那不就是做空的好时机,要把握好哦[静静吃瓜][静静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