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图书馆学er会不喜欢别人叫自己图书管理员吗?
2026-06-24 00:15:51
图书馆学毕业的小锦鲤评生活
生活
图书馆学er会不喜欢别人叫自己图书管理员吗?
.
曾经会,尤其读本科时候会。
.
现在不会,完全不在乎,图书管理员没什么不好。
为什么曾经会?年少时,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害怕自己毕业以后找不到工作,害怕被人看低自己。
.
为什么现在不会?因为自己已经找了几次工作了,对图书馆学、图书馆员和自己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知道自己会什么,自己可以胜任什么,自己可以匹配什么。
.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