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图书馆学er会不喜欢别人叫自己图书管理员吗?

图书馆学er会不喜欢别人叫自己图书管理员吗?
.
曾经会,尤其读本科时候会。
.
现在不会,完全不在乎,图书管理员没什么不好。
为什么曾经会?年少时,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害怕自己毕业以后找不到工作,害怕被人看低自己。
.
为什么现在不会?因为自己已经找了几次工作了,对图书馆学、图书馆员和自己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知道自己会什么,自己可以胜任什么,自己可以匹配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