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韩红为冯小刚新片发声拉票,引得不少网友心生反感,但抛开舆论风波,我还是想诚心给韩红提3点实在建议。
第一,勇于正视自己的失误,言语不当就大方真诚道歉,真心实意安抚大众情绪,好好吸取这次的教训,日后谨言慎行,不再出现类似问题。
第二,放平自身心态,人无完人谁都有犯错说错话的时候,不必被舆论影响心情,过往的风波终会散去,调整好状态勇敢往前看。
第三,坚守本心继续深耕慈善事业,千万不要因为这场舆论风波,停下做公益的脚步。多年行善积德,这份善意永远最珍贵。
人这一辈子难免言语失当,知错改正就值得被原谅。我们也没必要揪着一次过错不放,忽略她多年默默付出的真心。
大家还有哪些心里话和中肯建议,想对韩红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