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怎么大部分人都在批评韩红?我觉得她没错啊。为自己作曲的影片造势,喊大家去捧个场,

怎么大部分人都在批评韩红?我觉得她没错啊。为自己作曲的影片造势,喊大家去捧个场,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去不去最终还是大家自己决定的啊,并不是说她喊了就非要去。

2026年6月17日,冯小刚新片《抓特务》北京首映礼上,韩红以主创人员身份上台宣传时,用地道北京胡同口语说:“咱北京的兄弟姐妹、爷们儿娘们儿,能不能给走个面儿?咱北京两千多万常住人口,各位受累,都走个面儿,先把第一波票房托起来,片子口碑传开,后面就全都有了,我在这儿谢谢大伙儿!”

虽然我可能不会去“走个面”,但我不反感韩红这么宣传。你会反感吗?如果会的话,是为什么呢?
韩红 冯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