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印度女孩来到一家中国餐馆吃饭,她们点了两份炒饭,点完炒饭后还特别强调叫老板把饭倒在纸上。
老板反问到为什么?她们回答到这是她们的习惯。
网友热评,在这想问问广大条友们:手抓饭卫生吗?你们是否能接受手抓饭?我反正是接受不了,好的文化和饮食习惯,应当保留雨尊重,象印度这种吃什么都有手抓,太恶心了,美名其曰能感知食物的温度和卫生,那做饭时别用锅和铲直接用手在火上做不是更好?另外去到别的国家应当尊重当地的饮食习惯,它们连这都不懂。即便手洗得再干净,想想如厕时用手擦拭的那只手,太膈应人了。她們左手知道干嘛用嗎?左右手是不是永遠碰不到面?干活是不是都用右手完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