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说楼里cp是glm控场全是gmn的你们搞错没有 首先明白一下单纯喜欢大势cp左位

说楼里cp是glm控场全是gmn的你们搞错没有 首先明白一下单纯喜欢大势cp左位那不叫glm叫唯粉行吗 当glm首先要明确喜欢攻身份吧 你不能因为受唯粉少攻唯粉多就说攻唯粉全是glm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