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买了五粮液,是不太在乎股价的,买了就一直拿着,等每年2次分红。 就像我花28

我买了五粮液,是不太在乎股价的,买了就一直拿着,等每年2次分红。

就像我花28万在镇江买了一套小房子,每月房租1000元。只要每月租金到账就行,房子跌价涨价我真没在乎。又不急等钱用。

房价跌了,租金又不会少。如果有一天房价上涨了,那时卖掉也不是不可以。

⚠️风险提示:本文仅为个人长期收息投资思路分享,不构成任何个股、房产投资建议,股票有价格波动、分红政策变动风险,房产存在空置、政策调整等不确定性,投资需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决策。

评论列表

时空之门
时空之门 4
2026-06-24 12:37
我过段时间买比你更便宜不好?

老李飞墙 回复 06-24 20:41
65应该有希望买到

work 回复 06-24 18:24
你有这个想法就不可能买,因为再过段时间你还希望他价格更低点

敕勒哥
敕勒哥 4
2026-06-24 19:23
财务造假跌到20差啊不多
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1
2026-06-24 19:12
分红高于利润很多,不可持续高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