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昆明市第一高楼春之眼的复活消息来了,昆明市规划局对盘龙区北京路上的春之眼地块项目改规进行公示。这也是盘龙区今年的复工烂尾的重大项目,年初就提出来要对春之眼复工续建提上日程。
这回的春之眼改规高度从407米控制在200米以上,副塔楼大概率会在198米,主塔楼大概率会在258米到278米,从项目复工的投资成本会有很大的可行性,到时候由龙湖地产操刀,楼下商业由龙湖运营,成为第二座昆明龙湖天街。写字楼的话,龙湖的招商运营的经验,应该是不会太差的,毕竟龙湖的经验,实力摆在那里,加之地段始终是昆明的老CBD核心区域,昆明的核心区老城区!那样的话龙湖在昆明的两个新老中心区域都有自己的产业,这样也很好互联互通互动,两个项目都是在地铁站上!希望这次能最终落地,总比摆烂强百倍,虽然没有四百米加的地标。其实超高层不一定好,空置率太多了。反正俊发是不能指望了。希望春之眼早日复工,希望昆明越来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