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驻印度大使馆这个图标,有些话不吐不快,虽然咱不是美术专业,不懂其中的美学含义,但是,看上去有些别扭。
龙象共舞的字面意思倒也没什么,两个大国,又是邻居,搞好睦邻友好关系,无可厚非!
但是,应该保持独立性比较好吧,怎么能把我们的图腾跟大象画到一起呢,看起来像“同根生”似的!图标上龙象底下应该断开一点比较好吧!
我认知浅薄,看到这个图标会联想到这些,
我们的龙在天上遨游,呼风唤雨,他们的象在地上吃树叶,能共舞出什么效果?
再说,印度人更喜欢牛吧?在马路上可以横行,没听说大象可以上马路!
以上只是个人建议!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 印度对华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