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现在有点担心港股的流动性,上面一刀把futu、老虎砍了,加上税务拿着内地客户e

我现在有点担心港股的流动性,上面一刀把futu、老虎砍了,加上税务拿着内地客户excel大排查,这不就是把柴火给抽了嘛。现在明显港股的新股已经批量破发了,此外港股的流动性已经出现问题(大家看看小米就知道了)。更为关键的是,预期坏了,假如今年跌了40%,大陆投资者的亏损照单全收,如果明年要反弹个20%,啊,不好意思,按照税务要求,你需要为这20%的反弹缴纳资本利得税

那请问哪个傻逼还敢炒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