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在日本稍有不慎就会被骂没素质,那日本球迷在墨西哥坐着卡车大喊大叫,就算有素质了吗
不过说句公道话,我已经看到不少日本网民在骂这些坐在皮卡车上、跟墨西哥人一起呐喊庆祝的日本人“真丢脸”“没素质”了,还有日本网民专门跑去跟墨西哥人说“对不起,他们丢了我们的脸,日本不是这样的”。
而墨西哥人的反应大多是:“蛤?你们怕不是有什么毛病吧,这有什么好丢脸的”
日本社会真的太让人窒息了,纯粹就是压抑天性,还要美其名曰“有礼貌”。
怪不得心理不健康的人那么多


外国人在日本稍有不慎就会被骂没素质,那日本球迷在墨西哥坐着卡车大喊大叫,就算有素质了吗
不过说句公道话,我已经看到不少日本网民在骂这些坐在皮卡车上、跟墨西哥人一起呐喊庆祝的日本人“真丢脸”“没素质”了,还有日本网民专门跑去跟墨西哥人说“对不起,他们丢了我们的脸,日本不是这样的”。
而墨西哥人的反应大多是:“蛤?你们怕不是有什么毛病吧,这有什么好丢脸的”
日本社会真的太让人窒息了,纯粹就是压抑天性,还要美其名曰“有礼貌”。
怪不得心理不健康的人那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