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你们发现没,中年女星走红毯,现在有个怪圈。 穿得太拼,反显老。 最近看活动图

你们发现没,中年女星走红毯,现在有个怪圈。
穿得太拼,反显老。
最近看活动图,真是鲜明对比。吴越一身黑裙,简简单单,气质反而全出来了。一旁的陈冲,身材是还好,可那件衣服一衬,老态遮不住。
一个藏,一个露,效果天差地别。
有人说,到了这个年纪就该大方展示,魅力在于自信。
也有人说,衣服是衬人的,不是较劲的。硬要穿不符合年龄段的战袍,脸上再多的粉也盖不住疲惫感,不如学学吴越,舒服得体最重要。
但我觉得,吴越赢就赢在了一份“不讨好”的从容。
不讨好镜头,不讨好所谓的“少女感”审美。岁月带来的皱纹和松弛,她没想藏,但也一点没输。
那份经过事的淡定,比任何华服都耀眼。
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