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去过上海外滩,那体验至今难忘。以前去的时候人不多,现在人多得很。外滩的景色确实震撼,站在江边,对岸陆家嘴的高楼大厦直插云霄,玻璃幕墙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身后的万国建筑群风格各异,每一栋都有上百年历史,像老寿星见证着上海变迁。
外滩的卫生管理很严格,吐痰不管是吐地上还是江里都会被罚款,大家可得注意。现在外滩的配套设施也贴心了,有休息椅、直饮水,卫生间又多又干净。而且科技元素也多了,游玩更方便安全。总之,上海外滩值得一去,但游玩时一定得守规矩。




我也去过上海外滩,那体验至今难忘。以前去的时候人不多,现在人多得很。外滩的景色确实震撼,站在江边,对岸陆家嘴的高楼大厦直插云霄,玻璃幕墙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身后的万国建筑群风格各异,每一栋都有上百年历史,像老寿星见证着上海变迁。
外滩的卫生管理很严格,吐痰不管是吐地上还是江里都会被罚款,大家可得注意。现在外滩的配套设施也贴心了,有休息椅、直饮水,卫生间又多又干净。而且科技元素也多了,游玩更方便安全。总之,上海外滩值得一去,但游玩时一定得守规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