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打了一年NBA,杨翰森有进步吗? 从昨晚的比赛中还真没看出来!从技术特点及发挥

打了一年NBA,杨翰森有进步吗?
从昨晚的比赛中还真没看出来!从技术特点及发挥看,感觉还不如青岛队时期。杨瀚森最主要问题就是体能力量太差。在内线基本要不到位置,碰到力量型中锋根本防不进,攻不了。
呵呵,女友掏空了他。这一年NBA之旅估计是被美国的花花世界迷晕了!21岁正是体能好的时候呢!而且上场没有几分钟,便大汗淋漓、气喘吁吁。在他这样的年龄,本不该体虚如此!这场可能久没合练+不适应FIBA节奏,状态起伏很正常,再看看后续表现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