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眼人其实都能看得出来。
梁靖崑退出美国大满贯的原因。
不是队内调整,也不是签证有问题,而是梁靖崑为了养伤才退赛的。
梁靖崑之前就存在腰椎间盘突出的情况,再加上髌腱旧伤未愈,留在北京养伤是最正确的选择。
毕竟长途飞行加上高强度的赛事,只会让梁靖崑的身体状态变差,而且这比赛有其他主力顶着,压力没那么大。
对此,你们觉得呢?

明眼人其实都能看得出来。
梁靖崑退出美国大满贯的原因。
不是队内调整,也不是签证有问题,而是梁靖崑为了养伤才退赛的。
梁靖崑之前就存在腰椎间盘突出的情况,再加上髌腱旧伤未愈,留在北京养伤是最正确的选择。
毕竟长途飞行加上高强度的赛事,只会让梁靖崑的身体状态变差,而且这比赛有其他主力顶着,压力没那么大。
对此,你们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