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战胜突尼斯,我不意外。
毕竟日本队的实力早就不一般了。
但让我怎么都没有想到的是,日本队竟然打了个4-0的大比分!
要知道在整个世界杯历史,最大进球数也只是在3球,而且这次还是4个净胜球!
赛前大家都能料到日本会赢下这场比赛,毕竟他们的实力很强,加上突尼斯临阵换帅,但这个比分估计很多人都没想到吧。
现在他们已经锁定16强出线了,已经打入五次淘汰赛了,能不能再进一步,就看淘汰赛的表现了。
你们觉得这次他们能跨过淘汰赛这道难关吗?

日本战胜突尼斯,我不意外。
毕竟日本队的实力早就不一般了。
但让我怎么都没有想到的是,日本队竟然打了个4-0的大比分!
要知道在整个世界杯历史,最大进球数也只是在3球,而且这次还是4个净胜球!
赛前大家都能料到日本会赢下这场比赛,毕竟他们的实力很强,加上突尼斯临阵换帅,但这个比分估计很多人都没想到吧。
现在他们已经锁定16强出线了,已经打入五次淘汰赛了,能不能再进一步,就看淘汰赛的表现了。
你们觉得这次他们能跨过淘汰赛这道难关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