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唱功行不行,我不评价。
但有一点我敢确定,
那就是他今年53岁了,最行的一点还是他的心态,《无所谓》这首歌是他原创,一个人全程从写,创作到演唱自己完成的。
他至今没有结婚,一心热爱音乐,最巅峰时期一个人原创了9首歌曲,实力还是蛮强的,去年一首《泥巴》唱的也很有烟嗓感,在乐坛也算是实至名归的实力唱将。
这次参加歌手被淘汰也正常,毕竟年龄在这里,不服老不行,大家认为呢?

杨坤唱功行不行,我不评价。
但有一点我敢确定,
那就是他今年53岁了,最行的一点还是他的心态,《无所谓》这首歌是他原创,一个人全程从写,创作到演唱自己完成的。
他至今没有结婚,一心热爱音乐,最巅峰时期一个人原创了9首歌曲,实力还是蛮强的,去年一首《泥巴》唱的也很有烟嗓感,在乐坛也算是实至名归的实力唱将。
这次参加歌手被淘汰也正常,毕竟年龄在这里,不服老不行,大家认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