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沈佳润有点用力过猛了,她想彰显自己的高情商,夸李雪琴聪明我能忍,
可以夸李雪琴温柔我也能忍,但是我实在无法忍受她夸李雪琴漂亮,就是高情商不是随便夸夸就行的,
确实她作为星二代,长的一般,然后也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优势,自己的爸爸是讲小品出身的,出了名的幽默高情商,所以她也想在大众面前留下这种好印象,在面对李雪琴夸她脸小的时候,她就像夸回去,但是呢夸的不够用心,
因为李雪琴吧从出道到现在就有点胖,在以瘦为美的时代,确实没有哪个营销号营销过李雪琴的美貌,这就像你夸你一个胖子,然后说她好瘦啊,风都要吹倒了,这种睁眼说瞎话的夸赞,不仅不会让当事人开心,
还会让人不安,如果我是她,我会说一直很喜欢姐姐,特别想认识姐姐,因为自己的朋友圈还没有像姐姐这样的学霸,要是这样说的话,不仅夸开心了李雪琴,大众也认可,都会觉得沈佳润很会说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