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选了卡尔,他适配东契奇这是肯定的,明天湖人可以买个次轮签再淘一个。
选完就一堆喷子喷湖人不选中锋,湖管首轮没有选中锋,说明什么?动点脑子想想,别跟风就瞎喷球队,在喷子的价值观里每个首轮签都得选到这届新秀表现最好的那几个之一,选不到就是球队管理层垃圾。完全忽略掉选秀这东西本身就是个预期,有些新秀能打到预期效果,大把新秀根本打不出预期水平。
事实上湖人下赛季会没有中锋吗?面对马刺雷霆等球队,湖人会选择不储备中锋吗?东契奇需要可适配的中锋湖管会无动于衷吗?
答案很显然!湖管明显是想利用空间自由市场去搞成熟的内线。而且,我想这个人选应该是有答案了。
真不知道有些球迷在急什么?湖人尼克斯签位互换湖人选中卡梅伦卡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