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哎呦喂,之前在外面会买一点切好的西瓜,特别是大热天,那冰冰瓜吃起来超爽。刚看到在

哎呦喂,之前在外面会买一点切好的西瓜,特别是大热天,那冰冰瓜吃起来超爽。刚看到在讨论千万不要买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现在看来以后真的不能再买路边切好的瓜。

那问题来了,路边切好的菠萝呢,也是非常爽口好吃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