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韩红回应来了! 韩红回应“走个面儿”引发的舆论热潮,说她“浑身在发抖”,不知道该

韩红回应来了!
韩红回应“走个面儿”引发的舆论热潮,说她“浑身在发抖”,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个冷酷无情的人世间”!
韩红看来被伤的不轻,她拍了视频说,“我怎么能不在乎,我曾那么用心的去爱着,每一个脆弱的需要温暖的人,而展现在我面前的,是那么冷漠无情的人世间,我带着沉默,但依然愤怒,我现在浑身都在发抖,我只能用这种方式去表达”
​韩红说的时候,身体真的有点发抖,她的走个面,已经发酵几天了,而且越来越止不住了,韩红终于坐不住了,还是露面了
时代在变,新一代观众成长起来,普通大众的生活压力也不轻,如果还按照老一套,是行不通啦,观众们不吃这一套了,也不会给面儿,有些演艺圈人士,真的在舒适圈里待得太久了,不知道普通老百姓的兴趣点和痛点了,所以,面对真实的观众反馈,只剩震惊颤抖和茫然了
韩红表示自己一直都不回应这些争议,并不是自己不在乎,自己一定是在乎的,但是自己不回应是因为自己知道本来人生就是喜乐无常,好坏参半的。因为知道身后一直都有你们在支持自己,所以自己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强大。
​她可能万万没想到,为给冯小刚捧场,把自己多年积攒下来的人缘,一下搞没了,以前做慈善,一吆喝,大家都纷纷解囊相助,怎么这次被骂的这么厉害,她委屈了,声音也颤抖了,韩红首次回应质疑,全程哽咽落泪浑身发抖,面容憔悴消瘦不少。所以很多粉丝们都在安慰韩红,称她为真正的女神,希望她能够将自己热爱的事业坚持到底。

评论列表

我想带你去飞翔
我想带你去飞翔 52
2026-06-25 20:21
公益不是生意,可以介绍一下剧情,说值得看,而不是说给个面,可以说票房拿出来做公益给个面,而不是惦记老百姓那几十块钱,拿老百姓的钱去养那些亿万生家的导演和演员。

厚积薄发 回复 06-27 02:24
老冯是美利坚人,喝着高端酒住着豪宅,跟公益毫无瓜葛甚至嗤之以鼻,不应该为他站台。

万顷沙
万顷沙 49
2026-06-25 21:08
交友不慎,冯裤子口碑烂大街了。

用户10xxx25 回复 06-25 21:21
没错!

I 推荐浏览 回复 06-26 23:22
本就是一类人,不小心暴露啦

gh
gh 36
2026-06-25 22:44
这些年黑韩红的人太多了,但韩红为慈善事付出大量心血,是有目共睹的,她可以说,是中国人的脊梁,不是那些跳梁小丑 ,可以黑的了的。

用户17xxx62 回复 06-26 22:11
那你就给个面不就完事了吗

用户28xxx31 回复 06-26 22:30
你给个面,票房捐个几千万不好吗?别光在这里一张嘴光说!

水墨交揉
水墨交揉 32
2026-06-26 11:20
走个面这话可以讲,当是宣传电影,大白话希望大家鉴赏一样的意思。但是,首轮票房就起来了,这话就图穷匕见,直露资本欲望。
一尘一山
一尘一山 30
2026-06-26 17:22
如果换作是救灾响应,救灾情中的百姓群众,韩红你说走个面,大家不会反感,更不会有这么大的舆情,只会默默支持也感谢有你!你给电影站台,给冯导拉票房,你们都是活在云端的人,怎知当下百姓生活的艰难和压力,几千万上亿的身家,经常海外国内豪宅,留学伴读,让群众走个面拉个票房,百姓有心无力
弘南
弘南 27
2026-06-26 17:54
这事明显背后有推手在黑她

Njj825 回复 06-26 18:20
支持你的观点

伊洛
伊洛 22
2026-06-25 21:39
心甘情愿给冯小刚陪葬

聿车 回复 06-26 13:59
本是一门出

中国巴菲特
中国巴菲特 21
2026-06-26 17:02
高高在上的有钱人号召穷人去用贵电影票支持亿万富翁,你真特么浪。
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 20
2026-06-25 15:53
公益是公益而不是商业!!难道有些企业做完公益后我们普通人就要买单??
liubing
liubing 18
2026-06-25 21:12
我不是垃圾观众
不言不语
不言不语 17
2026-06-26 16:43
其实大家不是针对的你,是你身边的那个人,你只是一个导火索巴了,曾经不可一世的大家都讨厌他而已
歼9999
歼9999 15
2026-06-26 00:53
太自以为是的人
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 14
2026-06-26 16:50
个人觉得这个事情如果是换作一个口碑好点的导演可能事情也许不至于发展到这个地步!冯小刚本身就有很多言论存在争议!
CBA球迷
CBA球迷 12
2026-06-26 16:58
过来人常说的: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
香山仔
香山仔 10
2026-06-26 10:30
力挺韩大姐:一个善良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从经济上帮扶广大弱势群体的人![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7xxx55 回复 06-26 22:39
那你去电影院门口见人就给张票呗,你面大了

bydagl
bydagl 10
2026-06-25 23:28
唉,网上是很可怕的,啥人都有,不健全的,比较拧的

雨婷 回复 06-26 15:18
京痞子,最多:英达,那英,于谦,关小彤,王菲(结结离离,如同编织毛衣,…)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9
2026-06-26 14:56
你就闲的,做好你的公益事业口碑得了,在哪瞎走什么面呢?另外就算去拉票房,嘴里没别的词表达了吗?就说这是一部难得好电影值得大家去看看不行吗,这回走丢了吧
欢乐马
欢乐马 7
2026-06-26 00:37
支持韩红,因为韩红是好人。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7
2026-06-26 20:26
别动不动张着大嘴胡咧咧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6
2026-06-26 20:40
她这是检讨自己吗?说白了你做公益,老百姓支持你;你为资本站台,老百姓绝不允许。
我说的都是对的
我说的都是对的 6
2026-06-26 21:34
放的臭屁还想让人说香
你一朋友
你一朋友 5
2026-06-26 22:47
关键是冯小刚人品不好,你为他站台就是为他吸引火力呢…哪怕为其他导演站台,甚至是不知名的导演,大家也都会鼎力支持的…
用户18xxx53
用户18xxx53 3
2026-06-26 16:17
想看的去看。不去就是,世界冷酷?还是啥?
普罗米修斯
普罗米修斯 3
2026-06-26 18:02
韩肥捧场冯裤子,有啥缘由?
建山
建山 3
2026-06-26 01:51
完蛋了
非常豆
非常豆 3
2026-06-26 18:26
冯裤子拍的太烂,兜不住这么多明星的收益!
夏天到了容易冷
夏天到了容易冷 3
2026-06-26 14:27
走个面儿
信州司马
信州司马 3
2026-06-26 22:24
韩红你错了,支持可以,但得看你的面是为了谁,用在哪块场地上,不是说你做了好事就得无条件支持你。
大为
大为 3
2026-06-26 22:30
气得身体发抖也应该接受质疑和核查!
路过
路过 2
2026-06-26 17:42
就一唱歌的叫什么来着?
资源社
资源社 2
2026-06-26 22:30
朋友拍了部电影,替朋友说两句话于情于理都没毛病
 亅丶栁
亅丶栁 2
2026-06-26 16:56
老北京话,走个面儿!根本不是,来,大家给我个面子,来看这个电影……诶!这世间……
嘻哈小将
嘻哈小将 2
2026-06-26 20:52
要不然, 抖个面儿?让大家看看🤨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6-06-26 23:40
趟了浑水
西湖龙井
西湖龙井 2
2026-06-26 23:10
做公益又不是捐自己的钱,公益收入是她自己的吗?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6-06-26 23:09
冯裤子的电影永远不会去看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2
2026-06-26 23:21
给恶意的人找到机会了。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2
2026-06-26 21:54
帮人站台站错了,不是大伙儿不给你面,而是不给冯面,结果你被血彪一脸
冰激凌流泪
冰激凌流泪 2
2026-06-26 22:51
大家给我个面,没人给我1块钱就好
世界停下来等待黎明
世界停下来等待黎明 2
2026-06-26 23:24
[滑稽笑][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equine
equine 2
2026-06-26 22:30
走个面儿,她也就是说说而已。你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难道她还会说什么?
阳光灿烂
阳光灿烂 1
2026-06-26 15:10
韩红加油!支持韩红!

Njj825 回复 06-26 18:20
同上!

诚者有信
诚者有信 1
2026-06-26 23:28
人永远成不了神,当一个人不停的被神化的时候,说明本身就出了问题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1
2026-06-26 23:50
背后有别有用心之人在针对韩红
equine
equine 1
2026-06-26 22:27
我挺韩红。当然我也不会去看冯裤子的电影。我相信韩红也不在意,反正她算还过冯裤子的人情了。
顺风顺水顺财神666
顺风顺水顺财神666 1
2026-06-26 21:29
和冯裤子远一点
大鱼
大鱼 1
2026-06-26 22:39
以后可别和裤子掺和了
十年河东
十年河东 1
2026-06-26 20:20
瘦了不刚好减肥吗?还可以拍成电影,减肥片的票房一向很好的。[赞]
吾名
吾名 1
2026-06-26 22:53
其实就是帮朋友站个台,说句场面话。现在的网友,真的是,一个好人,就不能出一点错。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1
2026-06-26 21:36
电影不差,资本输给了资本。。。冯小刚的电影还是不错的,起码比很多导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