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星期四,大盘会怎么走呢?请看下图。预计明天像是低开高走,然后震荡一会儿又拉升到了10点,继续往上冲,冲了一会儿震荡回落,11点多又拉升,12点次高点收盘,然后下午震荡下行,两点附近翻绿了,往下砸,两点半又拉升,尾盘继续冲高上涨,如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