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刷到一帖,我发现现在小年轻内心戏好多啊,现在谈恋爱都是哑巴式恋爱吗?有啥摆明面上

刷到一帖,我发现现在小年轻内心戏好多啊,现在谈恋爱都是哑巴式恋爱吗?有啥摆明面上说出来,不好吗?

这鱼面不就是给女朋友点吗?她吃完,有错吗?如果自己想吃,提前说,或者自己点一份,不好吗?

明知道自己穷,就自己买材料回家做。既能体现自己是勤俭持家的好男人,又能凸显自己的厨艺,为后续求婚做铺垫。

何必出来吃了,点了,然后又为了几十块钱的鱼肉叫屈,这小心眼劲!

换个角度想,哎,这么艰难都有女朋友,感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