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着钱生着气,真是没办法!就是自己的亲妈,要是婆婆的话,我早就撂挑子了。
就因为二十元按摩的事,我妈非让我给她的老姐妹们帮忙,她们也想二十元按摩。
还不如实话实说。
我昨晚在我妈家住的,睡得挺早,也挺好。
今早四点多就醒了,我妈还是让我帮忙说说,二十块钱按摩的事。
我实话告诉我妈,一次八十元,二十元都不够人家的路费,我妈给了人家二百,我给了六百,这才是十次的。
我妈立刻就坐起来了,让我把钱要回来,她不做了,这就是拿钱打水漂呢!太贵了!
我问她是不是见效了?是不是比原来舒服了?
她想想又躺下了,倒是比原来好受了,可这也太费钱了。
我妈又开始数落我,不会过日子,乱花钱,这一个月得花多少钱啊!
去山东看我姐,肯定没少花钱吧?
我妈说我拎不清,你姐又不是走不了,她都不回来看看她妈,你还欠登似的,跑那么远去看她?路费不是钱啊?有那钱给你妈花好不好?
我有点生气,我妈不缺钱,吃的喝的,我二哥我们俩基本都包了,水电费我交,零食水果我总给买,常用药我妹妹给买,一个月我妈连一百块钱都花不了,可抠门了,不知道还要钱干啥?
我妈说谁还怕钱咬手啊?当然越多越好!
我妈数落我老半天,哪份礼不应该随了,哪件衣服不应该买了,反正除了给她花钱,别的钱都不应该花。
我心里想啊,这就是自己妈,要是婆婆的话,我起床穿衣服就走。
自己妈,忍忍吧,八十八了,还能活几年啊?大差不差就行了。
还是起床,给她包饺子。
我二嫂那天给送来的牛肉馅,现成的,连白面都是二嫂拿来的。
有时候想想,我还真是欠登,就这一个月,给我妈花一千元都不够,我妈还不领情。
一个月不来一趟的,给她发个视频,给她送来几个馅饼,我妈都可知足了。
天天给她做饭送饭的,她都心安理得!
管得多错的就多。
这就是都愿意生女儿的原因吧,女儿臭嘴不臭心,这要是婆媳,我早撂挑子不干了!
就写到这吧,包饺子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