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为冯小刚电影《抓特务》站台引争议,“走个面儿”为何让网友炸了锅
一段话里三遍“走个面儿”
站台宣传没问题,但语境被网友们戏谑
尤其是结束语“把这第一波的票房带起来,咱就有了”……
近期韩红为冯小刚的新电影《抓特务》站台时,在台上说:“我从小就是在北京胡同长大的,今天还没首映,就先在北京放头一场,咱们北京的兄弟姐妹,爷们娘们,能不能走个面?咱北京2000多万人口,您受累,您走个面!走个面把第一波票房先带起来,咱就有了!我谢谢大伙!”
感觉这种场合下,韩的走个面这个口气有点别扭。谁的面?韩的?冯的?还是哪一位大咖的。太拿自己当回事了!可以看个人角度评价这部片子不错,大家多去欣赏,而不是走谁的面去买票!唉!
这些年各种圈都卷,卷到只有喊了,这些年仔细想想姐妹也好,也爷们也罢都人间清醒了,他们天天在被一波又一波的收割,他们也要面!
看不看《抓特务》,本来就取决于观众的选择,能不能让大家进影院,终归要靠电影的口碑和质量。明星之间可以互相站台,靠人情往来或江湖义气,但观众不同,他们在意的始终是电影本身值不值得。“走面”还是不“走面”,谁也强迫不了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