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孙兴慜现在真成“亚洲一哥们”了! 之前韩国0:1输给墨西哥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说他

孙兴慜现在真成“亚洲一哥们”了!
之前韩国0:1输给墨西哥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说他应该去替补了,结果今天替补了,韩国还是0:1输给南非了……
孙兴慜自己确实下滑了很多,去了美职联都不行了。只是没想到韩国现在居然这么菜,今天这场“打平即可出线”的比赛居然都输了,沦落到小组第三,就连出线要看别人脸色了。
就韩国今天的场上表现,最后只输一个球都算运气好的了。韩国过半场就失误,因为停球和盘带丢了多少次球了,南非打反击就是各种射飞,好几个反击就差临门一脚了,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了。两队真的是“菜鸡互啄”啊……

评论列表

桑尼王
桑尼王 2
2026-06-25 16:06
被国足附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