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全网最后悔的人,
应该是冯小刚了吧,
他千不该万不该,不该邀请韩红来给自己站台,这下不但票房不保,就连人品也歇菜了!
昨天冯小刚的新电影《抓特务》在北京宣传路演,韩红作为朋友去了,但是她确实说让观众给个面儿,尤其是北京的那几千万朋友们,一人一张票票房就出来了。
这句话听起来没毛病,但是仔细一想确实赤裸裸的要绑架观众,电影好坏难道是靠面子撑着的吗。
现在全网都说冯小刚这个人电影不好,还要观众买单,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此刻票房是保不住了,这人品眼看着也要保不住了。

现在全网最后悔的人,
应该是冯小刚了吧,
他千不该万不该,不该邀请韩红来给自己站台,这下不但票房不保,就连人品也歇菜了!
昨天冯小刚的新电影《抓特务》在北京宣传路演,韩红作为朋友去了,但是她确实说让观众给个面儿,尤其是北京的那几千万朋友们,一人一张票票房就出来了。
这句话听起来没毛病,但是仔细一想确实赤裸裸的要绑架观众,电影好坏难道是靠面子撑着的吗。
现在全网都说冯小刚这个人电影不好,还要观众买单,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此刻票房是保不住了,这人品眼看着也要保不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