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种预感,
冯小刚,
这次《抓特务》电影之后,很有可能
以后很难拍电影了,因为观众对于他已经彻底的失去了兴趣了。
冯小刚的《抓特务》这次用的是胡歌和雷佳音这种大牌明星,按理说应该可以有很好的票房的。
但是这次的票房确实惨淡,很大的一一部分原因是来自于导演本身。
当年冯小刚凭借几个爆款电影作为名气导演,当众说垃圾观众才会出垃圾电影,导致电影市场混乱了,垃圾观众太多捧场的电影名太垃圾了。
这句话现在又被翻出来了,互联网的记忆卷土重来。观众对他早就已经失去兴趣了,他的电影很多人开始抵制。
所以票房不好并不一定是演员不行,导演人品不好电影可能也没人看。
可能这次之后冯小刚都不敢在拍电影了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