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有一种预感, 冯小刚, 这次《抓特务》电影之后,很有可能 以后很难拍电影了,

我有一种预感,
冯小刚,
这次《抓特务》电影之后,很有可能

以后很难拍电影了,因为观众对于他已经彻底的失去了兴趣了。

冯小刚的《抓特务》这次用的是胡歌和雷佳音这种大牌明星,按理说应该可以有很好的票房的。

但是这次的票房确实惨淡,很大的一一部分原因是来自于导演本身。

当年冯小刚凭借几个爆款电影作为名气导演,当众说垃圾观众才会出垃圾电影,导致电影市场混乱了,垃圾观众太多捧场的电影名太垃圾了。

这句话现在又被翻出来了,互联网的记忆卷土重来。观众对他早就已经失去兴趣了,他的电影很多人开始抵制。

所以票房不好并不一定是演员不行,导演人品不好电影可能也没人看。

可能这次之后冯小刚都不敢在拍电影了吧。

评论列表

东北偏东
东北偏东 98
2026-06-25 22:40
我们都不配看他的电影,所以就不去看

小火鸡 回复 06-26 11:20
大炮为了收广告费拍了好几部电影!!

王圆波 回复 06-27 06:17
是它的电影不配我们看[抠鼻]

你一朋友
你一朋友 74
2026-06-26 08:02
抓特务,谁是特务,冯小刚自己吗?[开怀大笑]

血天圣皇 回复 06-26 12:55
缝裤子放在过去必须是特务,都是加拿大人了

山雨来 回复 06-26 10:22
艺术来源于生活

用户95xxx16
用户95xxx16 67
2026-06-26 08:54
全是私货,电影里面爱国的没有一个有好下场

紫和尚 回复 06-26 10:37
哈哈,终于有人说这句话了,我一直在犹豫,我不知道自己看到的想到的是不是歪了,但我和你一样,就是这么觉得

香山仔
香山仔 40
2026-06-26 10:36
这货自己就一脸滴坏人像,抓特务其实就是抓他自己,宣布自己在这个行业里基本就是永久滴消失了![滑稽笑]

真实承诺 回复 06-26 13:09
还有谁!!![滑稽笑]

阿毛
阿毛 39
2026-06-26 11:13
这么说吧,演员是好演员,剧本是好剧本,甚至电影也算好电影。但是一想到裤子那德行,我就不想看。

信州司马 回复 06-26 12:50
这叫好电影?你的欣赏水平可得好好提升了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信州司马 06-26 13:54
听话,别当杠精好吗?

易天
易天 34
2026-06-26 11:39
其实垃圾观众还是不少的,不然很多烂片烂剧那么高票房收视率咋来的

用户13xxx49 回复 06-26 18:17
泰坦尼克算不算烂片?把出轨歌颂成爱情

拒绝躺平 回复 06-26 13:17
包场,幽灵电影院。

LBB
LBB 32
2026-06-26 08:19
冯裤子的只看盗版

随遇而安 回复 06-26 13:27
看盗版也浪费时间,几十年前的甲方乙方开始那几部电影我现在看着也行,从他后来膨胀了拍夜宴开始就没啥意思了,以后的电影不看也行

一米阳光 回复 随遇而安 06-26 14:19
向阳花还行吧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7
2026-06-26 15:35
一个皮条客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27
2026-06-26 07:51
以后人家资产就润国外了,捐款到国外当二等公民了
趴趴爬爬
趴趴爬爬 25
2026-06-26 08:50
是以前的剧本好,而不是导演好,现在导演开始按自己的思维拍就出现烂片了,张还有镜头,冯只剩下挨骂
水果传奇
水果传奇 18
2026-06-26 12:56
现在大多数都是电影垃圾!
用户13xxx04
用户13xxx04 16
2026-06-26 11:07
这货连电影名字都懒得好好起,抓特务,看这名字都懒得进电影院
Jason
Jason 14
2026-06-26 08:34
因为短视频和短剧,电影并不是是唯一的刚需了
覃煒
覃煒 12
2026-06-26 19:20
冯裤子估计要去国外过日子了
klrs
klrs 12
2026-06-26 15:29
裤子穿久了,味道如何?
心跳的旋律
心跳的旋律 12
2026-06-26 17:18
电影的名字就是一大败笔!不如叫抓捕行动
东哥ing
东哥ing 11
2026-06-26 11:33
咸吃萝卜淡操心,人家早财富自由了,可以退休了
等待
等待 11
2026-06-26 11:22
他还是拍过几部好电影的。这是时代变了老了跟不上了。
大华夏帝国勇士
大华夏帝国勇士 10
2026-06-26 08:31
走个面儿,砸它十斤大便💩!
山君
山君 9
2026-06-26 12:56
不是不敢拍,而是没有人给他投资了!
ruirui
ruirui 9
2026-06-26 16:44
电影名字起的太差劲,我觉得冯小刚有意糊弄。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7
2026-06-26 13:07
现在娱乐圈基本就是特务圈子,没有一个是好人,都是无道德底线而有着打爱国的旗帜圈钱,需要宣传的是为国为人民默默做出贡献的军人,警察等,这样国家才能有源源不断的力量注入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7
2026-06-26 21:30
冯裤子就是特务
从头来过
从头来过 7
2026-06-26 18:29
感觉冯导可以把一个好故事拍出来,但是他需要有人给他一个好故事。

用户10xxx75 回复 用户 06-27 10:33
兜里有钱就飘了,在王朔落魄时,甩几万给当初提携他的王朔当叫花子打发,别人还能带他玩?

用户 回复 06-27 01:13
但是王朔不带他玩啊,没有好故事所以电影也烂了。

老广杰克
老广杰克 7
2026-06-26 06:51
他是个好人~~~嘴巴有时候过了~
不敢吭声
不敢吭声 6
2026-06-26 18:25
天下无贼很好
紫菜蛋汤
紫菜蛋汤 6
2026-06-26 17:59
拍得不好怪观众,艺术家应该不要赚观众钱,走艺术展影路线就可以
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 6
2026-06-26 17:15
确实,他路子走错了
my god
my god 6
2026-06-26 15:43
说实话,其实拍的还可以。但问题是题材出了问题,那个曾是一个很痛苦的时代,黑白颠倒,人心苦闷,虽然拍的是一个黑色幽默的方式。但实际上有感的人很难接受,无感的人也很难明白。这个不上不下的剧情,就以一个大牌的模式来拍。才拍出不伦不类的感觉。其实他这种拍法有点像给啊嫲的情信,将以简单朴实的效果拍出感人的情节。可惜因为用的大牌,反而把这个剧给搞砸了。。。。黑色幽默的效果完全达不到。

用户10xxx75 回复 06-27 10:34
现在票房主力不爱看这种题材的片子,不扑才怪

刘工机械
刘工机械 5
2026-06-26 11:57
这货的集结号就知道有问题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5
2026-06-26 11:06
拍满江红就是一坨屎

用户10xxx52 回复 06-26 15:34
那是张艺谋,没错都是一路货色

杨坤
杨坤 5
2026-06-26 09:38
屁股歪了一辈子,能混到现在还能拍电影传播他的糟粕,只能说国家和人民真的是太宽容了…
火之迷恋
火之迷恋 5
2026-06-26 10:23
没看不好评论,但是冯小刚说的没错。
煮雨
煮雨 5
2026-06-27 13:40
胡歌和雷佳音没谁扛的住票房,电影质量不行那不直接铺了
小楼一夜听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 4
2026-06-26 11:03
绿卡是什么东西??[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双子座撒加
双子座撒加 4
2026-06-26 16:27
这部作品,你细品,会发现导演的屁股坐歪了。
掌心中衡美健产后康复
掌心中衡美健产后康复 4
2026-06-26 22:13
好电影,昨天刚看完

时代微尘 回复 06-26 22:20
值得一看

刘阳
刘阳 4
2026-06-26 10:10
你还是操心一下自己的事吧!
幸运
幸运 4
2026-06-26 12:09
真掉面儿
向日葵
向日葵 4
2026-06-27 15:30
我觉得《抓特务》比《惊蛰无声》拍的好,可能是《抓特务》这个名字不太好。《惊蛰无声》是我这些年看的最烂的电影了,从各方面来说都是烂菜,但没想到的是它票房还不错
用历史的眼光看问题
用历史的眼光看问题 4
2026-06-26 08:06
冯小刚说的没错
山雨来
山雨来 4
2026-06-26 10:22
冯裤子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3
2026-06-26 14:17
向阳花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3
2026-06-26 09:48
用小鲜肉马上就有票房
每晚来三杯
每晚来三杯 3
2026-06-26 18:21
抓特务???抓小刚差不多[呲牙笑]
梭哈
梭哈 3
2026-06-26 14:56
我以为是个喜剧,结果坐电影院唉声叹气两个小时
风卷云
风卷云 3
2026-06-26 10:48
我做什么生意都不会做电影,星期天电影院一个人都没有[抠鼻]
菠萝
菠萝 3
2026-06-26 18:11
这个还是翻拍题材,如果是新剧本新故事,票房能好些!
年卡
年卡 3
2026-06-27 05:49
剧本没问题,电影质量也还不错,可能是题材不符合当下观众
用户18xxx86
用户18xxx86 3
2026-06-26 15:59
赵本山说过,作为艺术工作者就要学会低头,不是当大爷!你就是给观众带来快乐的!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3
2026-06-27 09:21
以前是靠葛大爷,他真以为是自己实力[呲牙笑]
Mr.Zhang
Mr.Zhang 3
2026-06-26 17:57
人品太差
用户72xxx60
用户72xxx60 3
2026-06-26 13:15
韩红不是力挺他吗
库尔勒rainrain
库尔勒rainrain 3
2026-06-27 11:59
忘了初心,从人民中来,从人民中去,忘了老百姓需要什么。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3
2026-06-26 23:47
这屎裤子不是逃到美国了吗
用户78xxx81
用户78xxx81 3
2026-06-26 21:13
确实
望春风
望春风 3
2026-06-27 15:24
华谊不倒我不倒,当年冯裤子对战央视主持人小崔可嚣张了,哪想到现在华谊倒了开始欠债了
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 3
2026-06-27 11:30
看到是雷佳音演的就没有兴趣了,有点调戏
皮皮栋
皮皮栋 3
2026-06-26 17:07
张艺谋和冯小刚就爱拍伤痕文学讽刺国家不堪的一面。套路就是好人没好报,坏人命很长,英雄多悲剧,群众很无知
老元
老元 3
2026-06-27 16:00
老小子不是投美了么,还是念念不忘
童智宇
童智宇 2
2026-06-26 11:32
一句给面 直接跌份
薛定谔的赞
薛定谔的赞 2
2026-06-26 14:15
名字取得就没水平,没文化的样子。
用户98xxx76
用户98xxx76 2
2026-06-26 14:08
电影挺好的
幸福树先生
幸福树先生 2
2026-06-27 13:21
资本还会支持他吗?
gzyz
gzyz 2
2026-06-27 11:48
电影名就这么幼稚像小孩玩耍似的
纸老虎
纸老虎 2
2026-06-27 11:35
裤子破了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2
2026-06-26 10:46
换个导演估计票房还可以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2
2026-06-26 14:02
贼喊捉贼太嚣张了
用户998xx2300
用户998xx2300 2
2026-06-27 07:58
看到电影名就没兴趣
fgygseu
fgygseu 2
2026-06-27 12:43
凡是翻拍炒冷饭的一律不看
用户72xxx48
用户72xxx48 2
2026-06-26 14:18
他不叫冯小刚,他叫冯裤子。
空心菜
空心菜 2
2026-06-26 18:30
没有王朔编剧,啥也不是
老元
老元 2
2026-06-27 16:05
他当年说错话,说垃圾观众产生垃圾电影,老小子是口无遮拦,被大众骂的体无完肤
PANDA
PANDA 1
2026-06-27 14:22
冯裤子成票房毒药了
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
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 1
2026-06-27 11:47
冯裤子最高光时刻《芳华》!!
林华
林华 1
2026-06-27 01:19
什么时候拍李连英第二部
            汉
  汉 1
2026-06-27 17:18
看过集结号后就在不看他的电影了
勇
1
2026-06-26 14:20
冯小刚拍的拍的电影难赚我的一分钱
万火归一
万火归一 1
2026-06-26 14:26
冯导拍个片子居然需要韩红十字拉赞助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026-06-27 07:31
看了感觉还可以,为啥票房不行。两位主演还可以。导演是导演

用户10xxx75 回复 06-27 10:35
雷佳音表演公式化了,胡歌的受众是电视剧,电影上号召力不行,扑了有啥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