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李刚仁真是“给机会不中用”啊!
之前看到球迷拿他拉踩孙兴慜的时候,还以为他多厉害呢,结果今天踢南非,一场比赛28次丢失球权,28次这应该也是本届赛事丢失球权最多的了吧。就算是放到普通比赛里,都可以说是相当炸裂的了……
今天这场比赛,韩国是中场都拿不住球组织不起有效进攻,南非是到了大禁区前就各种浪射,两队真是各有各的菜。

这个李刚仁真是“给机会不中用”啊!
之前看到球迷拿他拉踩孙兴慜的时候,还以为他多厉害呢,结果今天踢南非,一场比赛28次丢失球权,28次这应该也是本届赛事丢失球权最多的了吧。就算是放到普通比赛里,都可以说是相当炸裂的了……
今天这场比赛,韩国是中场都拿不住球组织不起有效进攻,南非是到了大禁区前就各种浪射,两队真是各有各的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