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这日本驻华大使公告真是辣眼睛, 把我们跟阿三比,真是:“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这日本驻华大使公告真是辣眼睛,
把我们跟阿三比,真是:“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其实日本本来就对很多外国人实行免签了,这不明摆着给东大下套吗?不过不过,这不是更好么?我们还想着怎么督促那帮人呢!看,方案就来了~[狗头]

印度人!你们的红利来了,得抓紧时间,去吃小日子红利呀,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吃瓜群众]
以下图片来自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