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俩真是“互补”了,一个“斯文”一个“贤惠”!
他俩都属于受“角色”影响深远的“老戏骨”!侯天来演“反派”特别的自然流畅却不让人反感!张凯丽却因《渴望》的“刘慧芳”让人入戏太深!
难以理解的是张凯丽每次“打扮”都让人感觉到不舒服,怎么就不能和吴玉芳一样,保持那种“温婉大方”的气质!
毕竟64岁了,还是要多自然一点,这样扎小辫,不自然的双眼皮,穿短裙真的就好看吗?
大家觉得张凯丽这样好看吗?

他俩真是“互补”了,一个“斯文”一个“贤惠”!
他俩都属于受“角色”影响深远的“老戏骨”!侯天来演“反派”特别的自然流畅却不让人反感!张凯丽却因《渴望》的“刘慧芳”让人入戏太深!
难以理解的是张凯丽每次“打扮”都让人感觉到不舒服,怎么就不能和吴玉芳一样,保持那种“温婉大方”的气质!
毕竟64岁了,还是要多自然一点,这样扎小辫,不自然的双眼皮,穿短裙真的就好看吗?
大家觉得张凯丽这样好看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