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如果一部电影票房很高,而你不爱看,这个时候你一般会说“我不爱看”。如果一部电影票

如果一部电影票房很高,而你不爱看,这个时候你一般会说“我不爱看”。

如果一部电影票房很低,而你正好也不爱看,这个时候你最好也说“我不爱看”,而不是“我们不爱看”、“观众不爱看”,甚至是“人民群众不爱看”……

你就代表你自己即可,不要代表他人。

如果是“观众不爱看”,那爱看的人,是不是观众?比如一部电影只有一万个人看过,而且这一万人也都很喜欢,那这个票房肯定很低,但这一万个人,是不是观众?

如果是“人民群众不爱看”,就更恐怖一些,中学课本里面就学过,人民的反义词是敌人,那么这一万个人,是不是就成了敌人了?有一万个敌人,不是小数目,你应该举报呀!

注意:我说的是一个逻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