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永远不要对欺负你的人心软。
哪怕后来,他们可怜,他们无助,他们低头,也不要原谅,更不要去同情和帮助。
不要天真的去以德报怨,太多的现实残酷会告诉你,这样的行为,只会害你更惨而已。
人性这个东西,生来没有的,后天不会长出来,同样的,生来就有的,后面也不会减少或改变。
可能有人要说,难道就不允许犯错的人回头,改过自新吗?
那么请问,你们见过多少恶人回头,改过自新?你们又见过多少善良人变恶变坏。
概率不多吧。
现实里,恶人永远是恶人,永远算计别人,永远坑害别人。
而善良人呢,再怎么被欺负,被踩踏,也改变不了他们善良的底色。
也就是说,那些来欺负你的人,他本身就是恶人。
不信,可以回想一下自己的人生经历,善良人会无故欺负人,轻视人吗?不会吧。
只有那些天性里有恶的人,才会总在生活里欺负这个,踩踏那个,算计这个,坑害那个,从不停歇。
就因为如此,记好了,只要是欺负过你们的人,特别是那些,你已经退让过,却一直不依不饶欺负你们的人,他们本质上就是恶人。
如果你强大了有实力了,他们改变了态度,也不要心软原谅。
更不要因为他们的可怜而去同情帮助。
因为,这类人,最拿手的就是恩将仇报,白眼狼,再坑害欺负你。

评论列表